Saturday 4 June 2011

a New start...

哈哈~
是时候关掉手机...
关掉电脑...
锁掉记忆...
断了所有的一切一切...
从新开始...

或许是我的不知足...
照成了一切...
‘对不起...’我只剩这句话了...
或许是我太为难你了...
真的...我知道我很固执...强人所难吧...

所以我决定从新开起...
心...
累了...就停止一切...
痛了...就默默承受...
伤心...就哭吧~
其实我从来就不勇敢...是我把自己想象得太强了...太好了...
自以为是的认为自己可以扛下...逞强着...
其实我错了...真的错了...
我并没有酱坚强...
真的......
唉~我也不知该说什么了...
就酱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