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7 May 2011

what I need to do now?

你还要我说什么?做什么?理解什么?
你要我  怪你? 54你? 还是...

难道你要我怪你吗?
说我伤了你...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了...
或许那都是你hurt了我的答案吧~
但我不怪你...也没有权力怪你...更没有资格...
因为我更本说不上你的谁...

对不起...
除了这句话...还有什么可以说吗?我真得很讨厌很讨厌这句话...
这句话的出现...让我的字典里多了很多自责的话...
我讨厌它!
讨厌它的出现...更讨厌它让人向我说出来...
不是说过别对不起了吗?
为什么还?
唉...算了吧...
心死了...伤了...麻木了...
就再也不会去在乎了...就别在对不起了吧~
因为再也不会有那种对不起的感觉了...


沉默__
只是我不再想说话了...
因为说了再也没感觉了...
再也找不出以前的感觉了...
累了...
就安静...
没话说了...
也安静吧...
这就当作我自己的保护方式吧=)
'haha'不管是真的笑...假的笑...
都还是笑嘛...~
对吧?~
好吧就酱了~
过几天在上来换照片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